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钱尼尔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德克萨斯LNG出口厂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4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出口 液化生产线

   据天然气管道杂志网路透社报道,美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商钱尼尔能源公司周五表示,预计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 )LNG出口工厂的第三条液化生产线将提前于2021年上半年完工。
  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这条生产线。这将延续钱尼尔和柏克德(BECHTEL)工程公司的模式,建设液化生产线的工程公司,会按计划和预算提前完成装置。
  钱尼尔还在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萨宾帕斯LNG出口工厂的第六条生产线。
  该公司表示,科珀斯3大约已完成68.6%,而萨宾6则已完成约38.1%。
  在早盘交易中,钱尼尔的股价上涨了2.5%,至63.05美元。
  钱尼尔在萨宾运营5条液化生产线,在科珀斯运营2条生产线。
  每条生产线每天能液化约7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10亿立方英尺足以满足约500万户美国家庭一天的需求量。
  此外,该公司正在科珀斯开发7条中型LNG出口生产线,称为第3阶段,日液化能力约为12.5亿立方英尺。
  钱尼尔表示希望在2020年做出建设科珀斯阶段3的决定,这将使该工厂能够在2023年投入使用。
  萨宾是美国本土的48个州首家投入使用的大型LNG出口设施。当萨宾于2016年2月装运第一批货物时,美国没有出口任何液化天然气。
  此后,该国在2018年成为世界第四大燃料出口国,仅次于卡塔尔、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并有望超越马来西亚,在2019年成为第三大出口国,2024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石油出口国。
  从正在建设的码头来看,到2019年底,美国LNG的日总出口量预计将从现在的68亿立方英尺,增加到69亿立方英尺,到2020年达到96亿立方英尺。
  钱尼尔估计萨宾的前五条生产线的成本(包含融资)在175亿美元至185亿美元之间,而科珀斯的前三条生产线,融资后的成本预计在150亿美元至160亿美元之间。
  钱尼尔表示已与Bechtel签订了25亿美元的合同,旨在建造萨宾6液化生产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