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四建公司天津LNG(二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高鑫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工程 清洁能源

   11月3日,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天津LNG项目经过精心准备,科学组织,参战员工加班加点,日夜兼程,在与业主供电车间紧密合作下,区变二新增盘柜并盘送电一次成功,至此,工程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为确保工期进度按总体计划顺利推进,项目部在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各专业白天有效施工的基础上,结合工艺管线及电仪施工任务量大,时间紧迫的现场实际,适当组织作业人员延长施工时间,利用晚上时间全力抢上施工,为工期总体目标的实现日夜兼程,争分夺秒。
  因一期处于生产期间,此次并盘送电工作仅有8小时的断电并盘时间,项目部顶住压力,经过细致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并盘工作,最终提前完成并盘送电,目前设备运行平稳,各项数据准确。此次并盘送电成功,为高压泵区照明点亮工作、工艺管道试压、电气仪表联校等后续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受到了业主、监理及联合体SEI的好评。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项目完成大部分施工任务,期间,项目部依托公司优势,协调好施工资源,科学组织,全力以赴,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奋进,不仅白天全力抓紧抢上施工进度,晚上也毫不松懈,加班加点,日夜兼程。为鼓舞士气,服务好现场施工工作,项目食堂及时熬制了姜糖水、羊汤等饮品送到施工现场各区域,为现场作业员工暖身御寒,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欢迎。近日,项目部召开”比学赶帮超”劳动竞赛和”创先争优”活动第二阶段评比表彰会,对近一段时期以来在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期进度,文明施工,和谐稳定等工作开展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鼓励,号召项目全体参建单位和员工团结拼搏,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目标按计划要求实现,为公司争得荣誊,为打造国家清洁能源工程做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