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4年后卡塔尔的凝析油产量将上升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塔尔凝析油日产量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项目

   据路透社越南岘港报道,咨询公司FGE董事长Fereidun Fesharak11月5日表示,2024年后,卡塔尔凝析油日产量将从目前的70多万桶提高到80万至90万桶。
  他在越南岘港召开的凝析油和石脑油论坛上表示,这可能使卡塔尔的凝析油日产量从目前的35 -40万桶增至50万桶。
  卡塔尔计划将其液化天然气产量提高40%,这也将增加凝析油等副产品的产量,不过目前还没有完工的时间表。
  Fesharaki称,卡塔尔拖延已久的Barzan天然气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开工,日产量将增加3万桶凝析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