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Equinor在北海Fram油田附近证实油气发现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7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石油天然气 北海油气发现 北海油田

   据离岸能源消息,挪威石油天然气公司Equinor在北海Fram油田(35/11-23)Echino South勘探井发现了石油和天然气。
  Equinor周三表示,可采资源量估计为600-1600万标准立方米油当量,相当于3800万-1亿桶油当量。
  Equinor负责挪威和英国勘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Nick Ashton 表示:“我们在挪威大陆架(NCS)最成熟的区域(离Troll油田不远处)取得了今年最大的发现之一,这证明了该区域创造价值和创收的机会仍然存在。”
  “这一发现大大增加了北海这一地区的资源,这或许是得益于现有的基础设施。对该地区的进一步了解和新的数据投资增加了我们对北海北部这一地区勘探机会的信心。”
  勘探井Echino South(35/11-23)在Fram油田西南3.2公里处钻探。
  该井的次要勘探目标是探明中侏罗世的石油岩石(布伦特组)。两个勘探目标都证实了碳氢化合物的存在。侧钻井(35/11-23 A井)正在钻探,以圈定Sognefjord岩层组的发现。
  这是090号生产许可证中的第16口探井,该井在1984年的第8轮许可证授予中获得。
  090号生产许可证的持有者为Equinor(45%)、埃克森美孚挪威勘探生产公司(25%)、日本出光兴产石油挪威分公司(15%)和Neptune Energy 挪威分公司(15%)。
  该发现井未经过地层测试,但是已经获得了大量的数据。35/11-23号井的垂直深度为海平面以下2947米,水深350米。
  在侧钻井35/11-23 A完钻后,该井将被永久封堵并废弃。该井由Deepsea Atlantic钻井平台钻探,完成侧钻后,将在生产许可证064号的Askeladd North油田上钻生产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