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吉林长春九台区住建局开展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11-08    来源:九台广播电视台  作者:巩宁萍 高彦国 徐青夫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市场 加气站 管道燃气公司

   为全力整顿九台区内液化气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由区住建局牵头,联合区质监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多部门开展了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在液化气市场整治期间,区住建局加大执法力度,建立长效日常巡查、检查机制,定期对域内加气站、液化气站、管道燃气公司进行日常巡查检查,联合质监、交通、属地安监站对液化气市场进行多次专项检查整治,通过整治行动,打击了6家非法经营网点,查扣超期钢瓶共140个,没收非法充装设备6套,电子秤2台。查扣非法运输液化气钢瓶车辆4辆,并对合法运输液化气车辆的违规行为查处3次。同时聘请省内知名燃气专家对全区燃气、液化气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针对问题对8个燃气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2个液化气企业下达停业整改通知。
区住建局加大宣传力度、为城区居民发放燃气、液化气安全使用传单手册,在城区小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板,在LED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增强了燃气用户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瓶装液化气违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充装、非法运输等行为,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