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ENH将为大型天然气项目融资15亿美元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液化天然气工厂 液化天然气项目

   据钻机地带消息称,莫桑比克将为道达尔公司运营的一个大型天然气项目争取15亿美元的融资。
  国有石油公司恩普雷萨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Omar Mitha表示,该公司下周将在约翰内斯堡开始融资,然后再前往伦敦。该项目可能会改变莫桑比克疲弱的经济,包括Golfinho和Atum油田的开发以及建设该国第一家陆上液化天然气工厂
  ENH拥有该项目15%的股份,正在寻求15亿美元的资金来分担开发成本。Mitha在开普敦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此前采取了“备用选择”的方式,让合作伙伴为其提供资金。他表示,这“是我们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种过渡性资金,附带条件是ENH将进入市场”,以寻求更好的条款,并减轻他们的债务。
  今年早些时候,法国道达尔公司收购了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在非洲的资产,以26.5%的权益运营该项目。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莫桑比克,正在依靠这项耗资230亿美元的发展项目来振兴经济,而该国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偿还债务。
  根据财政部的预测,所谓的第一区液化天然气项目在其使用期内将为政府带来约380亿美元的收入。此外,还有一个规模更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计划在隔壁的第四区进行销售以增加其收入。
  Mitha表示,ENH也在这个由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牵头的开发项目中持有股份,但随着项目费用的增加,ENH股份的成本仍在讨论之中。最终的投资决定预计将在4月份做出。
  Mitha表示,一旦项目开始生产天然气,资金方面的风险因素将降低,我们的融资将有所提高。他补充说,ENH的目标是所有银行以及私募股本。
  埃克森和道达尔的项目位于坦桑尼亚边境附近,这两个项目都将允许天然气出口到世界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