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黑龙江佳木斯多部门联合开展城镇瓶装液化石油气检查

日期:2019-11-08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8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安全用气 燃气市场

   近日,由佳木斯城乡建设局供热燃气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组成的市场检查组对佳木斯向阳区近江早市安全用气条件环境进行检查,对不符合用气条件和不规范用气行为的用气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并监督整改到位,查处用气商户和个人的违法违规用气行为。
  此次检查是城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活动的缩影,日前,我市印发了《佳木斯市开展城镇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约一个半月的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为在全市范围内从事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单位和个人。整治内容为早晚市、学校周边、餐饮商服等场所和个人的违法违规用气行为。燃气企业向非法经营者提供经营性燃气行为。燃气企业充装非自有钢瓶、翻新钢瓶、超期未检钢瓶、检验不合格或已判废未去功能化的钢瓶,对自有产权钢瓶失察失管、无法溯源等行为。
  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联合执法、疏堵结合、强化监督,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加大燃气行业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查处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使用等环节中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燃气市场有序发展、安全运行,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