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湖南衡阳耒阳取缔非法液化气灌装点7个,商家5家!

日期:2019-11-11    来源:耒阳新闻网  作者:袁成龙 刘喜 李靖宇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非法液化气灌装点 燃气销售网点

  11月6日,耒阳市住建局启动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市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对全市城乡燃气供应企业、燃气销售网点及餐饮场所燃气用气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违规经营的燃气供应企业和燃气销售网点不良经营行为;整顿燃烧器具经销商无资质进行安装、售后乱象;取缔未进入湖南省气源适配性准销目录公布的燃烧器具品牌违规进入市场销售的现象;检查管道天然气公司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行为,以及使用其他燃料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
  当天,共取缔非法液化气灌装点7个,非法燃烧燃气具商家5家,收缴了有隐患液化气钢瓶128个。通过不间断的巡查执法,严厉查处打击了液化石油气非法充装、销售行为,消除了大量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全社会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