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立陶宛:上月克莱佩达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量上升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1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工厂

   据世界天然气网站消息 10月份立陶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位于克莱佩达港的进口终端的液化天然气再气化量猛增。
  终端运营商Klaipedos Nafta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及其小型液化天然气设施在10月份再气化并重新装载了2.70太瓦时的天然气,比2018年同期的0.70太瓦时高出281.2%。
  在2019年前10个月,公司总共再气化并重新装载了15.29太瓦时的天然气,而2018年同期为7.81太瓦时。
  10月份液化天然气工厂的销售收入达到640万欧元(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0万欧元高出18.5%。
  液化天然气终端1-10月的初步收入为8590万欧元,较2018年同期的8370万欧元增长2.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