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好消息!河南濮阳市城区集中供暖提前了!

日期:2019-11-12    来源:大河客户端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2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暖 供热系统 暖气片

   据悉,濮阳市城区集中供暖时间已经确定,前日8日零时已经开始升温。目前,供热系统处于暖管运行阶段,由于供热管网需要一个逐渐升温的过程,11月11日多数市民家中可感受到温度。
  昨天一早,家住绿景小区的居民无意中碰到暖气片,顿时感觉暖意浓浓,来暖气啦!添运小区的暖气片也热了。但,有的小区暖气还没热。看来,有的小区还需要默默等待哦。
  供暖注意事项
  1.供暖时应注意观察家中供暖设施是否漏水,尤其要密切关注管道接口处,若有漏水、滴水、渗水现象,应及时进行维修;
  2.暖气片周围不要堆放杂物,应保持足够的散热空间;暖气片不要包得过严,以免造成散热不畅;
  3.不能随意排放或取用采暖设施里的热水;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调试完毕,不能随意关闭和开启。
  常见的供热问题如何处理?
  1.供热过程中,若暖气片出现前几片热、后几片不热的情况,可将暖气片一侧上端的放气针拧松几圈儿,听到有气体放出的声音即停止操作,待有水流出再拧紧放气针。一般反复操作几次后,暖气片就会热起来。
  2.若遇散热器爆裂漏水,可立即用厚毛巾、抹布等将其堵上,分户控制系统的用户应关闭暖气片的进出水阀门或入户阀门,在采取应急措施后,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