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石化机械瞄准“一带一路”开拓沙特市场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胡维闯 张航 孙海涛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3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常规油气开发 沙特阿美长输管道 天然气管道

   近日,石化机械一行赴沙特开拓市场,重点拜访沙特阿美公司,以及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中原工程公司、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等单位驻沙特分支机构。
  在沙特阿美公司,石化机械表示将推进钻头、压裂装备、连续油管、井下工具等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大力响应沙特2030愿景和IKTVA计划,为沙特非常规油气开发提供一体化服务。
  在国工沙特分公司,双方重点围绕钻机项目投标、钻头入网和试用、连续油管交货进度、压裂服务资审和压裂设备需求、井下工具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石化机械对国工沙特分公司一直以来提供的平台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强化合作,共享沙特市场机遇。
  在中原工程沙特公司,双方重点讨论了8000米钻机项目交货进度,以及沙特阿美钻机装备检测、备品备件质量、资料要求等内容。
  在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沙特项目部,双方重点就沙特阿美长输管道项目及主天然气管道项目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进一步在沙特市场开拓方面达成共识。
  近年来,石化机械瞄准“一带一路”,以国际化视野和思路强化沙特市场开拓,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批量获得萨拉曼国王码头项目钢管订单,以及连续油管等产品订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