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乌克兰因季节供暖增加天然气进口

日期:2019-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4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天然气 天然气进口 季节供暖

   据Neftegaz.RU.报道,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运输和存储部门Ukrtransgaz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乌克兰天然气进口量增至近133亿立方米,比2018年同期增长45.5%。
  今年1月至10月,来自斯洛伐克的天然气供应量(超过85亿立方米)占天然气供应量的近三分之二,较2018年同期增长51.3%。来自匈牙利的天然气占总供应量的26%(接近35亿立方米),比2018年增加了19.1,而来自波兰的天然气供应量增至13亿立方米,在报告所述期间增加了一倍多。
  与此同时,乌克兰天然气运输公司还宣布,截至11月9日,该国地下天然气储备(USFs)为216.5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6%,其中69%的USFs产能已被填满。
  Naftogaz尚未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就天然气销售和运输协议进行谈判。上周,俄罗斯政府表示,为了达成一项天然气协议,Naftogaz和Gazprom之间正在进行的司法纠纷也应该得到解决。由欧盟斡旋的下一轮天然气谈判将于11月底举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