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卡塔尔石油公司与中国化工企业签10年期液化石油气长约

日期:2019-11-14    来源:驻卡塔尔使馆经商处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4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市场 油气产品 液化石油气领域

   据《海湾时报》11月14日消息,卡塔尔石油公司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哈签署了为期10年液化石油气(LPG)供气协议,每年向万华提供80万吨液化石油气。
  卡能源事务国务大臣兼卡塔尔石油首席执行官卡阿比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是卡油营销战略的体现,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将向油气产品的终端用户增加直接销售。中国液化石油气市场在持续增长,仍然是卡能源出品的重要目的地。我们希望进一步夯实我们在中国能源市场的地位,特别是在液化石油气领域。万华化学负责人也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加强与卡油的互利合作,共同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