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潍坊高新区:提温供暖 暖流入心

日期:2019-11-14    来源:滨海高新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4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季 暖气片 供热服务

   供暖季来临,全市中心城区已在前期低温试运行基础上,提前启动集中供暖工作,11月13日零时达标供暖。那么,潍坊高新区目前供暖情况如何,一起去看一下。
  在新昌经济发展区寨子集中安置区,居民们已经体会到了今冬的第一缕暖流。新昌街道王家寨子居民王福洲的家里绿意盎然,家里家外似乎不是处在一个季节。
  王家寨子社区居民 王福洲:热力公司在准备运行之前来家里询问了,也来家里看了暖气片,问了有什么地方可以维修的。现在穿个保暖秋衣秋裤就可以了,而且家里养的花、植物比以前在平房的时候长势要好多了,一年四季都能开花。
  自2017年底搬上楼房,在这160多平的楼房里,王福洲一家已经度过了两个冬天。今年,第三个冬天如期而至,王福洲对家里的温度控制早已“游刃有余”,把玩着手里的“温度控制器”,王福洲可以将家里的温度一直控制在二十到二十三摄氏度这个区间。
  王家寨子社区居民 王福洲:这个温度计可以根据家里的温度变化,不时地调整(温度),一个供暖季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的取暖费。
  在清池街道西宋庄社区居民刘振莲家中,相比室外寒冷的天气,20多摄氏度的室温让人感到格外惬意。刘振莲告诉记者,今年是她在这住的第二年,去年供暖家中就很暖和,今年应该会更好。
  清池街道西宋庄社区居民刘振莲:昨天晚上我还盖着棉被,晚上感觉热了就盖上了一个小薄被,就感觉正好了,白天在这看电视,穿着秋衣秋裤就感觉很好。
  今年,高新区坚持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切实提升供热服务质量水平。供暖前期,各供热公司都安排人员对辖区供热站的设备进行了检修。供暖试运行期间,安排专人听取群众诉求。
  潍坊高新百惠热力有限公司新昌运行处工作人员 王树成:平常维修,只要居民一打电话,我们马上就去维修,寨子来说我们十分钟就可以过去,我们这里派了两名专门维修的人员,都有人值守,他们都有监控,24小时都有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