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茂名石油:与冠利达海洋签下全省首个独家供货LNG点供项目

日期:2019-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葛志辉 杨菲萼 李叶霞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5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油 LNG点供项目 LNG点供市场

   11月8日,茂名石油与广东冠利达海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签下LNG点供独家供货协议,实现了广东石油LNG点供业务零的突破。此LNG点供项目由客户全资投建,茂名石油签下了独家供货权,这是茂名石油经过深入市场调研以及与客户多轮磋商谈判的成果,也是LNG市场拓展和创新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冠利达海洋是一家集海产养殖、海产品加工、营销和科研于一体的海洋全产业链集团化公司,对新能源供应要求十分高。茂名石油从天然气数质量、资源保供、客户服务、品牌形象等多方面入手,最终与客户达成长期独家合作。目前该项目月均LNG需求约100吨,为广东石油下一步继续开拓LNG点供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