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广东深圳围岭路支流高压燃气管道改迁告捷

日期:2019-11-19    来源:深圳侨报  作者:张祥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高压燃气管道 深圳燃气

  日前,鹅公岭河流域围岭路支流135米穿河燃气管道完成接驳,顺利完成高压燃气管道改迁,标志着影响鹅公岭河流域围岭路支流综合整治工程全面施工的最大障碍得以清除,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围岭路支流综合整治工程位于平湖街道,全长为375米,经过前期摸排和勘查发现,该河道下方分布有通往旁边工厂的现状燃气管道,需进行改迁处理,才能着手对河道进行施工。
  燃气改迁关系到围岭路支流80米河段的进场施工问题,为及时完成围岭路支流治水提质工作,区水务局和平湖街道办等高度重视,积极与深圳燃气公司以及燃气管道主要用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厂进行沟通协调,获得厂方的支持和理解。7月25日,现场燃气改迁工作正式启动。
  “燃气改迁主要是将现状燃气管道进行临时停用,重新铺设总长为135米的穿河燃气管道,并完成最终接驳。”项目现场负责人蒋双江介绍,燃气改迁工作开启以来,项目部按照施工规范,投入优势资源与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加班加点,日夜赶工,最终在11月7日下午顺利完成燃气改迁和接驳工作,啃下了这块“硬骨头”,为此前受燃气管道改迁影响的80米河段进行清淤、铺设截污管和新建挡墙提供了进场施工条件,更有利于接下来项目部加大施工资源投入,全方位推进围岭路支流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围岭路支流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右岸挡墙浇筑、截污管铺设220余米,左岸挡墙浇筑截污管铺设200多米,剩余工程施工进程在不断加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