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公司管线钢建功石家庄——保定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

日期:2019-11-19    来源:金融界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保定天然气长输管道 中石油

   近日,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石家庄——保定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你们供应的L415M管线钢,经我们制管后,已提前交付至施工现场,开始铺设。”在现场跟踪项目施工的巨龙钢管有限公司采购部孙经理兴奋地给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销售人员打来了电话。
  9月初,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热轧科接到巨龙钢管有限公司的询单,品种为L415M管线钢平板,订单量1520吨,总张数1041张,交货期极为紧迫,并且要求必须按张交货。
  由于这是“家门口”的工程项目,该分公司热板二室的业务员立下“军令状”,誓必拿下该笔订单。面对客户提出的种种要求,销售人员多次组织技术和商务谈判,克服了技术和生产上的重重难关后,最终以超基价的价格,成功签订该笔合同。
  该笔合同工期紧、生产难度大,销售人员每天向巨龙钢管通知生产进度,也陪同钢管厂相关人员多次到生产现场了解生产情况,安排专人负责协调生产发货等各项事宜。在合同签订后的第15天开始交货,20天内完成全部钢板交付,得到巨龙钢管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巨龙钢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去年开发的A类直供客户,是中石油旗下的制管企业,至今与公司已合作多次,累计订货6000余吨高级别管线钢平板,制管后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俄东线、永唐秦线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此次订单,公司生产的管线钢平板产品,用于“家门口”的工程项目,为河北的民生建设添砖加瓦,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