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Energean申请向塞浦路斯供应天然气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0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应天然气 深水气田开发项目 输送天然气

   据离岸能源=消息,希腊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ergean已向塞浦路斯共和国当局提交了从2021年开始向塞浦路斯出口和供应天然气的申请。
  Energean是位于地中海东部的Karish和Tanin深水气田开发项目的运营商,该项目距离以色列近海约90公里处。
  Energean周二表示,在提交申请之前,塞浦路斯能源监管局已经收到了“Karish 至塞浦路斯管道初步开发计划”。
  根据该计划,天然气将通过管道从Karish海上区块输送到Energean Power FPSO,再从那里通过管道输送到塞浦路斯的Vassiliko,然后在那里着陆。
  从Energean Power FPSO到Vassiliko的管道总长215公里,从以色列近海Karish North气田输送天然气,该气田已发现可采资源达250亿立方米。
  总投资约为3.5亿美元,将由Energean出资。塞浦路斯共和国将不承担任何前期费用。只要在批准程序上不出现延误,该项目将允许塞浦路斯共和国从2021年起获得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天然气。
  Energean公司首席执行官Mathios Rigas表示:“Energean的提议为塞浦路斯共和国提供了一种选择,即在最具竞争力的条件下,尽快改用天然气。该提议的执行将给塞浦路斯天然气市场带来竞争,降低整个经济体的能源成本,并增强供应的多样性和安全性。我们的建议加强了塞浦路斯共和国的规划和供应的安全,因为它是对塞浦路斯政府发起的液化天然气进口程序的补充。我们期望塞浦路斯共和国能从市场为塞浦路斯经济和消费者提供的各种选择中获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