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浙江省天然气管网2019年输气量突破百亿方!

日期:2019-11-21    来源:浙江能源  作者:翟晓燕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输气量 天然气需求

   截至11月16日,浙江省级天然气管网2019年累计输气达100亿方,自2018年以来连续两年输气量突破百亿方。
  浙江省级天然气管网充分发挥“多气源一环网”优势,在浙能集团统一部署下,浙能天然气集团所属天然气运行公司与省天然气公司紧密协作,加强上下游调控协调,优化管网运行方式,有效克服存在的不利因素,为全省的天然气需求提供管输保障;积极推进“集中监控,运维一体化”管理模式,将专业化管理与区域化运维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管网输送能力、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借助科技创新手段,完善管道完整性管理,建立管道全周期、全方位的智慧管网监测体系,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2019年,浙江省级天然气管网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世界互联网大会和迎峰度夏等多项重要保供任务,管网日最大输气量超4250万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浙江省级天然气管网的稳定运行为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两美”浙江建设,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增添了“气”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