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阿国油开展油气行业最大预测维护项目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油气行业 油气项目

   据欧洲石油消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宣布与霍尼韦尔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最大的预测性维护项目之一。根据一项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ADNOC将利用霍尼韦尔最先进的资产监测和预测分析平台,最大限度地提高ADNOC上下游业务的资产效率和完整性。
  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如机器学习和数字孪生,该平台将有助于预测设备停机,减少意外的设备维护和停机时间,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并为ADNOC节省大量成本。
  ADNOC的预测维护项目是该公司的集中预测分析和诊断(CPAD)计划的一部分。CPAD是ADNOC 2030年智能增长战略和油气4.0计划的基础,旨在改变公司的运营模式,使每一桶石油的价值最大化,同时为阿联酋带来最大可能的回报。
  阿联酋国务部长兼ADNOC集团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说:“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受到多层次破坏的时代,我们有必要继续推动创新,寻求新的先进技术,进一步优化业绩,实现可持续回报。ADNOC的预测维护项目在规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方面意义重大,是行业的一个重要技术里程碑。霍尼韦尔公司经过高度竞争和严格的过程被选为我们宝贵的技术合作伙伴,来提供这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ADNOC将在其总部的全景数字指挥中心部署Honeywell Forge资产监控和预测分析解决方案。全景数字指挥中心目前聚集了所有业务部门的实时信息,并使用智能分析模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生成操作洞察,并推荐新的途径。霍尼韦尔解决方案的增加将使所有ADNOC集团公司多达2500个关键运转设备的集中监控成为可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