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球液化天然气-亚洲价格受现货供应的影响

日期:2019-11-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5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现货价格 液化天然气工厂 液化天然气项目

   据天然气加工网新加坡报路透社报道,亚洲LNG现货价格本周受到供过于求的拖累,由于更多现货货物涌入市场,以及东北亚冬季温和的迹象抑制了需求增长。
  几位参与市场的消息人士称,1月交付给东北亚的价格估计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约5.70美元,较上周同期下跌20美分。
  他们还补充道,12月份交货的价格每百万英热单位约5美元至5.20美元,较上一周下跌约20-40美分。
  贸易商称,由于欧洲天然气几近储满,货物可能很难找到着落。
  几位业内消息人士称,新加坡的Pavilion Energy采取了不寻常的步骤,取消了从美国装载的货物,但已同意为此支付费用。
  该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Pavilion评估了日程安排和其他商业事项,并决定不与供应商协调卸载货物。
  11月20当周,几家提供货物的液化天然气工厂供应充足。
  消息人士称,安哥拉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提供了将在1月交付给印度尼西亚的货物,而澳大利亚的Ichthys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液化天然气工厂分别在12月提供了货物。
  消息人士补充道,由石油巨头BP运营的印尼Tangguh液化天然气工厂还提供了五批货物,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
  一位公司官员表示,一些泰国的采购招标已经完成,PTT的新加坡贸易部门授予了一份标书,以购买超过10批LNG货物,从2020年3月起一年内交付。
  业内消息人士称,泰国国营发电管理局(EGAT)已授予其首批现货LNG进口招标,以分别于今年12月和明年3月进口。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其也在寻求政府的批准,明年再进口一批现货的液化天然气货物。
  业内消息人士称,韩国SK能源(SK Energy)和POSCO正联合寻求在12月下半月交货,不过投标的进一步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低廉的现货价格也吸引了印度的一些需求,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正在寻求12月17日交付的货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