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山东滨州:麻辣烫店液化气爆燃事故4人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日期:2019-11-26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爆燃 液化气销售公司 气体泄漏


     山东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微信公号“平安滨城”11月25日晚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11月21日17时30分许,滨城区渤海国际鸿兴源麻辣烫门口发生液化气爆燃事故。
  通报称,经调查,液化气爆燃事故是运输厢货内液化气瓶泄露,被麻辣烫店内明火引燃所致。运输零售液化气的赵某、充装出售液化气的滩郭液化气销售公司均未取得必要许可证,没有基本安全措施,为牟利非法经营,涉嫌犯罪。目前赵某及向其非法销售液化气的公司法人郭某、宣某、承包人宣某四名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共安全事关民生,滨城分局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依法严查、严惩非法运输、储存、经营液化气等危化品的行为,广大群众也要积极举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
  此前,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11月21日傍晚5点27分左右,滨州市滨城区渤海国际鸿兴源麻辣烫店主在补充液化石油气民用罐时,供气方疑似气体泄漏充斥车厢,在打开车厢门的瞬间因静电引发闪爆,市中街道及119、120第一时间赶到,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两人因无大碍已出院,两人被确诊为轻微伤需住院治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