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及与以色列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6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协议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出口市场

   据报道,埃及和以色列在非洲投资论坛(Investment for Africa Forum)上签署了一项天然气供应协议,美国政府为该协议提供担保。
  美国国际发展金融公司(DFC)表示,将为一条天然气管道的修复提供4.3亿美元的保险。这将允许以色列近海油田的天然气出口到埃及。值得关注的是,诺布尔能源公司将能够恢复90公里长的东地中海天然气(EMG)管道,这条管道连接以色列的阿什克伦以及埃及的阿里什。
  保险条款还包括15年内3万亿立方英尺(85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运输,即约2000亿立方英尺(570亿立方米)/年。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利,投资与国际合作部长纳斯尔,美国驻埃及大使乔纳森?科恩和DFC首席执行官Adam Boehler。
  Boehler表示:“加强能源安全对确保埃及的可持续的繁荣和稳定至关重要。能源安全可以促进贸易,支持投资,提高生活质量。该供应项目将帮助埃及满足对可靠、低成本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推动经济的持续增长,为埃及及附近地区稳定创造条件。”
  诺布尔去年10月修订了与埃及Dolphinus控股公司的销售合同,并于11月6日完成了对EMG link部分股权的收购。这些协议为从以色列的利维坦和塔马尔气田向埃及输送天然气奠定了基础,是埃及朝着成为地区能源中心的目标迈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些交易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天然气出口市场的信心,并增加了这些优质资产的现金流。”
  根据与Dolphinus达成的协议,诺布尔及其合作伙伴已承诺,在2020年上半年,从利维坦气田每天提供2亿立方英尺(57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从2020年中期到2022年年中,这一数字将上升到每天4.5亿立方英尺(1270万立方米)。从2022年年中到2034年底,将达到6.5亿立方英尺(1840万立方米)。利维坦气田预计将于12月投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