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贡沃将从Flex LNG公司租赁LNG船只为期10年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6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市场 清洁天然气

   据路透社奥斯陆报道,大宗商品贸易商贡沃集团周一表示,他们将从航运公司 Flex LNG 租用一艘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为期10年。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贡沃集团曾表示,希望通过投资于更清洁的天然气,在能源转型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去年,贡沃集团成为蓬勃发展的LNG市场上最大的交易商。
  这两家公司表示,最初的合同期限为5年,可选择将期限延长至10年。这艘船的运输能力为17.34万立方米LNG,目前正在韩国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公司(DSME)建造。
  这艘名为“Flex Artemis”的运输船计划于明年8月交付。定期租船合同的条款没有透露,只是说它将部分基于一个可变的费率。
  Flex LNG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 Oeystein Kalleklev表示 :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贡沃集团这样的顶级客户签订这份长期合同。”
  Flex LNG公司在纽约和奥斯陆上市,由挪威出生的亿万富翁、投资者约翰?弗雷德里克森控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