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亚洲液化天然气价格因市场过剩同比下跌43%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6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价格 天然气产量 亚洲LNG现货价格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市场供大于求,亚洲LNG价格较一年前下跌了43%。分析人士指出,鉴于激烈的竞争和全球经济放缓,近期几乎没有上涨空间。
  2014年冬季,LNG价格接近20美元。但尽管今年的冬季已经来临,但亚洲LNG现货价格已从去年同期的逾10美元降至每百万英热约5.7美元。这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地方新油气田的天然气产量的影响。
  今年5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卡梅伦项目开始全面投产,今年秋季,德克萨斯州的Freeport项目也投产。在21世纪10年代初新兴市场快速增长时获得投资的项目,也在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启动。
  然而,面对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全球经济正在失去动力。而来自大客户的电力需求正在放缓,这给LNG的增长踩下了刹车。导致一些欧洲、亚洲的进口国的库存增加。今年夏季,由于家庭需求下降,亚洲LNG现货价格跌至4美元左右的3年来低点。
  日本的电力和天然气公司为他们购买的大部分LNG签订了长期合同,进口价格随原油价格变动。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导致燃料价格下跌,电力公司报告称,到2020年3月,公司的自主年度收益将会增加。但对其他一些公司来说,LNG价格下跌拖累了他们的收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