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百余位油气开发与炼化腐蚀技术专家齐聚乌市探讨交流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小军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发 油气集输管道 油气管网

   如何破解油气开发过程中腐蚀瓶颈问题?怎样面对炼油化工中的腐蚀技术难题?针对油气集输管道材料防腐蚀新技术新方法等,业内广泛关注的腐蚀研究热点和工程应用难点,11月26日,油气开发与炼化腐蚀防护技术论坛在天山脚下的乌鲁木齐“开坛论剑”。100余名全国防腐领域、企业的专家以及技术人员参加了论坛会议。
  本次论坛由NACE新疆分会(NACE International Xinjiang Section)、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油气田及管道腐蚀及安全专业委员会、新疆腐蚀与防护协会以及陕西省腐蚀与防护学会联合主办。会上,18名行业专家带着自己的学术研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围绕“油气开发和炼油化工过程中的腐蚀问题”逐一展开研讨及交流,重点对油气田腐蚀与防护、炼油装置腐蚀与防护、耐蚀性材料、涂层及表面技术应用、先进材料和工程应用、阴极保护技术及应用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为新疆各石油石化企业在腐蚀与防护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搭建技术交流平台,为进一步解决石油石化企业在勘探开发、油气管网、炼化等领域腐蚀共性、瓶颈问题,推广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