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道达尔将Tyra气田的监测工作交给Emerson公司负责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7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yra气田 气田再开发项目 海上油田

   丹麦道达尔勘探和生产公司(E&P)已经授予艾默生公司一份合同,用于其丹麦北海部分的Tyra气田再开发项目。
  艾默生将为气田提供井口压力监测技术,以提高项目再开发期间的安全性。
  Tyra油田主要由Tyra East和Tyra West两个中心产油田组成,并与Tyra Southeast、Harald、Valdemar、Svend和Roar五个无人卫星油田相连。
  由于海底下沉,Tyra油田的重建工作正在进行。自1980年以来,海床下陷了5米多,减少了海平面与平台底部之间的气隙。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道达尔公司已经承诺将安装新的井口平台替换旧平台、由13米高的导管架支撑上部来架空平台。道达尔将投资约33亿美元用于重新开发,预计将延长Tyra油田的开采年限。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欧洲主席Roel van Doren说:“艾默生的无线技术已经成功地部署应用在世界各地的海上油田,有助于提高人员和操作的安全性。
  “能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实时测量和感知,以帮助全面监控和安全响应压力变化,这是使用爱默生技术的关键因素。”
  在油田关闭的两年时间里,艾默生指出在更换平台和上层甲板安装期间,将监测井口套管压力,作为一种安全措施。艾默生表示由于缺乏电力和电缆基础设施,将需要一个无线和电池供电的解决方案来监测井口压力。
  艾默生公司将提供200多个罗斯蒙特无线压力变送器安装在四个立管平台上。他们将把数据传输给两个将安装在住宿平台上的Emerson DeltaV PK控制器。艾默生说,数据将被提交给当地的建筑工人,并传送到岸上的一个监测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