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立法助推油气产业发展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8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业 天然气勘探 石化工业

   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近日以多数票通过《碳氢化合物法案》,旨在根据该国的长期经济预测,提高生产能力并保持出口水平,尤其是天然气的出口水平,以保证国民经济的资金来源和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国能源需求。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表示,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对阿尔及利亚来说是“必要和紧急”的,因此需要合适的法律框架。
  据了解,该法案规定了缔结油气合同的种类,可以选择为期30年的特许合同(专门授予国家石油和天然气集团),或生产分成合同、风险服务合同和入股合同。此外,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的经营者必须动用自己的资金,不可向银行贷款。法案还规定,要优先选择阿国内企业作为分包商,同时在生产现场要优先雇佣阿尔及利亚籍的管理人员。
  阿尔及利亚国民议会的经济、发展、工业、贸易和规划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建议通过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发展可再生能源和石化工业,努力实现全国能源经济的多元化,并在使能源消费方式合理化的同时,加强环境保护。该委员会还呼吁制定能源过渡框架法案和重启国家能源理事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