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Golar LNG第三季度亏损收窄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8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亏损 LNG船 天然气管道

  据世界天然气报道,英国戈拉尔液化天然气公司(Golar LNG)报告称,第三季度净亏损为8230万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有所收紧。
  相比之下,上一季度的净亏损为1.126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620万美元。
  受到该季度开局疲软以及5个干船坞定位和重新定位的负面影响,Golar的等价期租租金(TCE)在第三季度达到35,200美元,
  然而,该公司指出,其计划于2019年建造的8个干船坞中的最后一个已于第四季度开始并结束。所有船只现已完成预定的五年干船坞。第四季度的TFDE 等价期租租金预计在每天7.5万至8万美元之间,是今年第三季度的两倍多。
  Golar LNG首席执行官Iain Ross表示,本季度公司在实现成为领先的长期LNG基础设施独立开发商的目标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进展。
  然而Ross指出,令董事会感到失望的是,拟议中分拆航运计划尚未完成。
  他表示:“这是由于拟建新公司的创始方之间的不一致导致Golar退出谈判进程。”
  Golar LNG补充说,由于FLNG Hilli Episeyo的强劲运营表现以及最近多年的LNG低价格,人们对低成本FLNG解决方案兴趣浓厚。
  Golar继续与四家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国家石油公司一起开发FLNG管道。然而,这些需要时间才能成熟。
  该公司已经收到了有兴趣购买现有 FLNG 积压合同并支持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在投资者的近期大纲意向,并且正在评估之中。目前正与亚洲造船厂合作,寻找标准化其 FLNG 生产和设计模式的方法,以实现更低的成本和更高效的融资,特别是在最终投资决策(FID)和改港(COD)之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