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再下一城!杰瑞集团签署尼日利亚1.4亿元天然气处理厂设备供应合同

日期:2019-11-28    来源:杰瑞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8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处理厂设备供应 天然气开发利用率 天然气总储量

   11月22日,杰瑞签署尼日利亚某新开发区块天然气处理厂设备供应合同,杰瑞将为该区块油气开发提供7套天然气压缩机组、4套注水泵以及若干天然气处理设备单元,合同金额达1.4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杰瑞继今年10月签订突尼斯气处理项目之后,在非洲市场的又一突破,对于杰瑞开拓尼日利亚及非洲市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能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签约现场
  尼日利亚因其丰富的黑色资源一直被誉为非洲大陆的"黑珍珠",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产和出口国。截至2018年底,尼日利亚的探明天然气总储量为202万亿立方英尺(TCF),占非洲总储量的37%,居非洲首位,世界排名第9。
  尽管拥有优异的天然气储量,但由于技术和设备的缺乏,长久以来尼日利亚对天然气的开发利用率却不尽如人意,天然气被放空烧掉的情况比比皆是。为减少放空气浪费,合理利用资源,尼日利亚政府在2018年发起NGFCP项目,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要求各油公司采取切实措施减少放空气,力求在2020年将放空气用量降低到天然气产量的2%。
  本次签订项目中的杰瑞压缩机组采用橇块化设计,利于当地较差道路条件下的便捷运输。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套的注气压缩机组和燃驱CNG压缩机组均采用发动机驱动空冷器设计,与常规电机驱动空冷器相比,无需电力使用,将当地电力紧缺、因时常断电影响项目作业进度的问题迎刃而解。
  该项目客户此前曾多次采购杰瑞CNG压缩机组及油田开发装备,基于对杰瑞产品质量过硬的信任,以及对杰瑞专业及时售后服务的认可,再次选择了与杰瑞"牵手"。
  尼日利亚地理位置
  作为"一带一路"重要的合作伙伴,尼日利亚与我国在能源、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将为促进区域一体化,扩大中非贸易,促进经济增长,实现互利共赢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签约是杰瑞国际化战略在非洲落地实施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将有效提升杰瑞在尼日利亚乃至非洲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展尼日利亚及周边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杰瑞集团副总裁王锋表示:"杰瑞将不断发挥制造优势、坚持本地化服务,通过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为客户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提升油田开发效率。同时本次合作也为杰瑞在海外实施工程一体化项目积累了重要经验,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更广泛的合作,为中非互联、实现高质量的‘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