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祝桥镇老公房天然气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2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改造 老公房天然气改造 天然气改造工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建融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祝桥镇老公房天然气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设计:具备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资质乙级及其以上;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投标人可以联合体或独立的方式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祝桥镇老公房天然气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2、招标编号:1902PD0592V01(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1-19Z01632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对祝桥镇朝阳农场、东翔小区等21个小区实施小区内天然气改造。同步沿盐朝公路等5条道路敷设天然气管道,同步实施相关设施的迁移和拆除,道路和绿化修复工程。
  5、交付地址:浦东新区祝桥镇
  6、交付日期:2020年5月
  7、采购预算金额:50000000.00元(国库资金:50000000.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成功后访问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登录交易平台在交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9-11-25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9-11-25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浦东新区牡丹路185号4楼
  2、开标地点:浦东新区牡丹路185号。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详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培训,答疑,收费等相关内容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融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卫亭路80号 地址:大川公路2577号
  邮编:201323 邮编:201399
  联系人:朱正清 联系人:邵磊
  电话:15900771636 电话:13061652118
  传真:58023109 传真:6801599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