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海油工程拿下唐山LNG项目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石伟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3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 唐山 LNG 项目 LNG储罐

   近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发布重大合同公告:11月26日,海油工程作为承包方牵头人与发包人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了唐山LNG项目接收站一期工程设计管理、采购、施工(EM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43.78亿元人民币。
  唐山 LNG 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根据合同约定,海油工程将为该项目一期建设4座20万方储罐及部分码头、栈桥、工艺区、槽车装车区等区域的相关配套工程,并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管理、采购、工程施工、调试等相关工作。
  该合同是海油工程截至目前承揽的金额最大的国内LNG工程项目合同,是公司不断加强 LNG 工程能力建设,深耕国内 LNG 市场的成果。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工作量提供有利支撑,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国内 LNG 工程市场的影响力。
  据报道,唐山LNG项目于10月29日获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 292.27亿元,其中码头工程投资23.22亿元,接收站工程投资269.05亿元。接收站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4座20万立LNG储罐和3#码头及栈桥、二期建设8座20万立LNG储罐和4#码头及栈桥、三期建设8座20万立LNG储罐。本次公司获得一期主要工程建设内容,是对公司LNG工程领域实力的肯定,未来有望获得更多订单。LNG业务将成为公司业绩强有力的增长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