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江苏扬州宝应管道天然气实现镇区全覆盖

日期:2019-12-03    来源:宝应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化扬州 管道天然气工程 管道天然气建设

   按照“气化扬州”的工程计划,全市范围内所有人口集中的集镇,将利用2018至2020这三年时间,抓紧实施管道天然气入户。宝应县加大推进力度,目前管道天然气工程已经实现镇区全覆盖。

  居民房大妈住在城区医药公司宿舍,这是一个商住一体的居民楼。由于初期缺乏规划,此前一直没有通上管道天然气,给房大妈的生活带来不便。今年,宝应县大力推进老旧小区管道天然气建设,医药公司宿舍的30多户居民都用上了管道天然气,房大妈的液化气瓶也光荣“下岗”了。
  不仅是安宜镇,管道天然气入户工作今年在其它乡镇也已全力实施。在望直港镇的一个居民小区,李大爷对管道天然气的安装十分满意。
  现在,宝应县所有镇区都已正式通气。镇区居民如果想安装,可以随时到每个镇燃气营业厅咨询办理。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管道天然气铺设1000多公里,其中乡镇管道天然气建设270多公里;配套居民天然气用户超过80000户,其中乡镇配套了2000多户,顺利完成了“气化扬州”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宝应县将继续完善管网建设,办好民生实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