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英国今冬天然气供应面临不确定性

日期:2006-08-29    来源:英国卫报  作者:英国卫报

国际燃气网

2006
08/29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天然气 供应 面临 确定性

      英国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警告称,今年冬季英国可能面临能源供应短缺的不确定局面。这同上周英国能源监管机构Ofgem公布的乐观报告大相径庭。
  英国天然气供应商Centrica指出,正在修建的从挪威和荷兰至英国的天然气管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工,这将给冬季的天然气供应提供帮助,但供需形势依然紧张。
  背景资料:
  因英国所拥有的北海地区的天然气储量较预期下降要快,英国的天然气供应在过去两个冬季都出现了短缺,价格也随之大涨。虽然英国同挪威等国家签订了天然供应协议,并正修建新的输气管道。但去年冬天已有的输气管道全负荷运行,而尽管英国市场的天然气价格更高,欧洲大陆的能源公司选择给自己的客户供应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