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河北赞皇商铺燃爆系液化气泄漏所致,1烧伤者转院救治

日期:2019-12-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潘闻博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泄漏 液化气燃爆 液化石油气泄漏

   12月2日发生的河北省赞皇县商铺燃爆事故有新进展。今日(12月3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赞皇县委宣传部一名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两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其中一伤者大面积烧伤,已转至石家庄市区医院治疗,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液化石油气泄漏遇火花燃爆。
  新京报此前报道,12月2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商铺发生燃爆,致2人受伤。
  今日(12月3日)晚间,从赞皇县委宣传部一名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两名伤员仍在救治。据其介绍,其中一名伤员系事发商铺女户主,因大面积烧伤,目前已转至石家庄市区医院进行救治;另一名伤者系驾车经过事发地,被燃爆引发的坠落物砸中,造成骨折,目前在赞皇县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新京报记者从上述负责人处了解到,事故调查组初步判定,事发原因为液化石油气泄漏,遇火花燃爆,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据其介绍,伤者家属安抚及定损赔偿工作正在进行。当地正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