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河南鲁山县天然气用户突破3万户

日期:2019-12-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王永安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4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施工 天然气管道 燃气安装工程

   12月3日,鲁山县城区露峰街道东关街居委会的一处楼房,天然气施工人员正在为居民安装入户的天然气管道。“东关这个项目共涉及400多户,目前已完成安装280户。我们上足人员和机械加快施工,争取让群众早日用上廉价的清洁能源。”该燃气安装工程公司施工班班长陈治刚介绍。
  近年来,鲁山县将天然气推广应用作为一项民生实事常抓不懈,不仅在县城南新区主干道预埋了供气管道,还克服各种施工困难,将管道尽可能地向老城区和县产业集聚区延伸。进入秋冬季以来,各燃气公司加大“气代煤”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这一清洁取暖工程。
  据鲁山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天然气用户已突破3万户。其中,平燃公司在城区开拓的老用户约有12000户,平顶山市大德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为张良镇、马楼乡等乡镇的10000余户群众提供了天然气接入服务,另有8000余户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于近期试压投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