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奉贤燃气副总经理杨琼莲辞职

日期:2019-12-05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奉贤燃气 燃气运营业务 城市燃气供应

   12月5日消息,近日奉贤燃气(87322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4日收到副总经理杨琼莲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4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杨琼莲不持有奉贤燃气股份,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奉贤燃气表示,杨琼莲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奉贤燃气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业务,提供城市燃气供应以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服务。2019半年度营业收入为464,837,504.4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86,154.86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