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川中油气矿南广作业区开展含硫气田开发知识培训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辉 刘丽 廖丁辉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5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含硫气田 川中油气矿 气田开发

   为做好含硫气田开发技术储备,确保员工能够胜任含硫站场日常工作,12月3日,川中油气矿南广作业区在磨溪开发项目部开展“含硫气田开发知识”培训,作业区中心井站站长及技能骨干共20余人参加。
  本次集中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学习两种方式,内容包括井口装置及井安系统、井筒完整性管理、尾气处理、自控系统基本知识,以及开关井、放空、清管、缓蚀剂加注等规范操作。磨溪开发项目部技术人员精心备课,结合自身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由浅至深、举一反三地讲解,列举实例、进行交流,增强了学员学习兴趣及信心,掌握了含硫气田开发必备的基础知识,为下一步驻站培训奠定了理论基础。
  据了解,南广作业区自成立以来,长远谋化、统筹部署、精心制定周全详实的《南广作业区含硫气田开发技术储备工作计划》,针对一线员工实际情况,制定了集中培训理论、驻站跟班实习的计划,要求达到含硫采输气站场上岗要求,能安全完成日常工作,打造一支在含硫气田开发中“敢上、能上”的员工队伍,为参与含硫气田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