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Energy Transfer和壳牌为查尔斯湖LNG项目进行招标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5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进口设施 LNG招标

   Energy Transfer公司和能源巨头壳牌公司已向EPC承包商发出一份商业招标文件,以对拟议的查尔斯湖液化天然气项目进行最终商业招标。
  如果该项目获得批准,将修改Energy Transfer公司位于查尔斯湖的现有LNG进口设施,以增加1645万吨/年的LNG液化能力,以出口到全球市场。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收到商业招标。
  Energy Transfer公司表示,商业招标是在2019年5月宣布的招标基础上进行的,该招标主要针对项目的技术范围,特别是承包商对拟议的液化设施的工程和设计的验证。
  商业招标还要求承包商提交完整制定的执行计划和完成时间表。
  液化天然气公司能源转移总裁汤姆·梅森表示:“ 该项目充分利用了现有的棕地再利用天然气资产,以节省液化设施建设的成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