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互联互通工程漳州联络线项目即将完工

日期:2019-12-06    来源:闽南网  作者:梁政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6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互联互通工程 天然气基础设施 天然气冬季保供

   从芗城区政府,国家2019年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漳州联络线项目有了新进展,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日前,在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漳州联络线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程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装饰装修收尾施工,工程全面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芗城区高度重视、上下同心,为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全面铺开创造了良好和谐的施工环境。
  “我们仅仅用2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沿线仙都、浦里近3.5公里的征迁扫青工作,并及时提前把征迁土地交付给施工方使用,同时主动对接跟踪,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天宝镇党委统战委员陈勇明介绍。
  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经理沈晓敏介绍,该项目于2019年6月18日开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协调下,该项目于10月29日完成机械完工验收,目前已具备通气投产条件,该项目的建成为切实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包括提高福建省能源需求能力及缓解了北方天然气冬季保供压力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据了解,互联互通重点工程漳州联络线项目管线起于漳州市芗城区天宝镇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龙岩段的天宝清管站,止于中石油西气东输三线漳州分输站,全长约3.5公里,设计压力7.5MPa,设计输气能力2000万方/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