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波兰南部建筑物燃气爆炸事故升至6死 2人仍失踪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爆炸事故 燃气爆炸 燃气安全

   当地时间5日,波兰地方当局表示,什切尔克建筑物瓦斯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人,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12月5日,消防员在波兰南部热门度假滑雪胜地什切尔克一处发生煤气爆炸的民居上搜救。
  5日早晨,波兰西利西亚省省长威兹左瑞克表示:“徒手救难作业持续进行,我们仍希望奇迹出现。”
  威兹左瑞克指出,目前已寻获2名孩童和4名成人的尸体,但据报道,爆炸发生时有8人待在屋内。
  当地天然气分销商PSG表示,在爆炸发生前,当地天然气管线压力突然下降,显示管线可能在附近建筑工程中遭到意外刺穿。
  4日晚,什切尔克一栋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现有消息显示,这栋房子住着9个人。据悉,爆炸发生时一名女住户在单位上班。
  截至5日清晨,大约100名消防人员仍在事故现场徒手搜救,寻找可能的幸存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