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南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淅川县乡镇管道燃气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19-12-06    来源: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项目 天然气安装工程 管道燃气进程

   淅川县乡镇管道燃气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用3年时间完成全县15个乡镇约4万户以上农村居民天然气安装工程。这项工程是推进我县洁净能源建设减少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是实现万家百姓迫切心愿的实际体现,也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淅川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淅川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具体组织该项目的实施。自七月份以来,主抓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多次现场督导乡镇管道燃气项目的推进情况,现场解决乡镇和企业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题,并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策,举一反三,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截止目前,全县已开工46021户,完工13789户,铺设管网35.1km,超额完成了今年10000户的既定目标。马蹬镇镇区燃气安装工程已全部完成,计划12月份对该区域部分用户进行通气试验。
  下一步,淅川县住建局将紧紧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农村居民早日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为目标,以提高农村生活质量,增强农民幸福感为己任,加大宣传和协调力度,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积极推进乡镇管道燃气进程,力争提前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