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液化天然气运输使MISC成为马来西亚的主要存货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0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运输 液化天然气船 天然气库存

   马来西亚能源运输商MISC BHD明年将竞标60亿美元的合同,因为对液化天然气运输的旺盛需求帮助其击败了该国基准指数中的所有其他股票。
  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Yee Yang Chien在吉隆坡接受采访时说,MISC有望在2020年完成的交易中赢得多达30%的收益。
  他说,今年,它签署了向埃克森美孚公司和三菱公司供应液化天然气船的协议,此前世界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商卡塔尔石油公司宣布了订购多达100艘新运输船的计划,掀起了“踩踏事件”。
  他说:“由于这是一个巨大的订单,并且将占用船厂的大量运力,因此人们担心或担心在所示需求的推动下,船价会非常激进地上涨,”他说。
  这种需求使MISC今年上涨了21%,与基准的富时大马隆综合指数下跌8%形成鲜明对比,这是亚洲主要市场中表现最差的。
  AmInvestment Bank Bhd于9月份上调了该国的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以反映出更光明的前景,因为资产利用率上升推动了包租费率的上升。
  大华继显证券(UOB Kay Hian Securities)分析师对该股票维持买入评级,他说:“过去,MISC只是被视为股息股票,没有新的增长。”
  “目前,MISC被视为成长股,因为它准备抓住新的重大收益和成长项目。
  Yee说:“ MISC将在2020年竞标运输合同,包括浮动生产存储,卸货船和液化天然气船。”
  Yee表示,该公司每年可产生高达12亿美元的现金,并将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增加。
  其中一半可以花在向股东支付股息后的投资上,而重点仍然放在谨慎的现金流管理上。
  大华银行的Kong说,MISC可以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liam Nasional Bhd对中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需求中受益。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国油是其最大的股东,拥有62.7%的股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