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天然气储备站二期正式投用

日期:2019-12-10    来源:扬州国资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0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天然气储备站 扬州中燃 LNG天然气应急调峰储备站


   12月5日,扬州中燃LNG储备站,六辆满载LNG槽车鱼贯而入,120余吨LNG顺利注入二期六个LNG储罐,置换、进液一次成功。12月9日,二期气化器、调压计量撬、加臭机、低温潜液泵调试完成,随着现场指挥“开阀、启泵……”一个个指令下达,LNG储备站二期正式投入冬季保供。
  LNG天然气储备站二期建设工程,是扬州市2019年城市建设与环境提升重点工程,也是城控集团2019年度重大项目。扬州中燃超前谋划,于2019年2月启动该项目,开始施工图设计、设备招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招标工作。7月3日正式进场施工, 10月31日完成主体施工,11月29日,工程顺利通过政府职能部门及专家组验收,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历时4个月的施工过程中,LNG天然气储备站项目部牢固树立“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理念,优化设计、配合施工、加强监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工程质量精益求精、施工安全全面落实。
  LNG天然气应急调峰储备站工程总体建成后,储气能力达108万立方米,可补充今年扬州市区二至三天的气源缺口量,对于提升城市供气应急调峰能力以及应对冬季扬州市天然气气源短缺的局面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