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北京长辛店街道东山坡社区深入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9-12-11    来源: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行业 液化石油气安全 燃气事故

   为深入排查治理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2019年12月5日上午,长辛店街道东山坡社区再次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辖区内大小10余家餐饮类店铺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液化气罐是否过期、减压阀是否坏损、软管是否老化、是否配置浓度报警器及排风设施等。此次检查,有1家店铺存有报废瓶装液化气未整改,1家存在软管老化且未使用金属管保护等情况,检查组向经营户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提醒用户所有用气设备必须做到随手关阀、人走火灭、附近不堆放易燃杂物、室内通风条件良好等。
  今后,东山坡社区将加强日常检查,及时排除各类隐患,杜绝燃气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