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卡纳科尔能源获哥伦比亚三个天然气勘探区块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规天然气勘探 天然气勘探区块 常规天然气勘探战略

   在哥伦比亚碳氢化合物监管机构Agencia Nacional de Hidrocarburos管理的最近一轮招标中,哥伦比亚卡纳科尔能源公司(Canacol Energy)已成功获得了三份新的常规天然气勘探合同的100%运营工作权益。
  勘探部高级副总裁Mark Teare评论道,我们在这次招标中的成功使我们能够在马格达莱纳河谷盆地中建立自己的现有土地地位,该公司已将其确立为哥伦比亚领先的常规天然气独立生产商。此外,为了扩大勘探范围,我们在马格达莱纳谷盆地中部建立了一个新的常规天然气核心勘探区,在该地区我们赢得了两个区块,总净面积为160,666英亩。我们预计将在2020年对我们的新区块进行探索性活动,以期在2021年和2022年进行钻探。
  通过将我们对常规天然气的勘探工作扩展到马格达莱纳山谷盆地中部,该公司继续执行成功的常规天然气勘探战略,以取代位于瓜伊吉拉和拉诺斯盆地的Cusiana-Cupiagua的成熟气田的产量下降。
  根据其全资子公司CNE Oil&Gas SAS,Canacol获得了马格达莱纳山谷盆地下游的常规勘探合同VIM 33(155,310英亩,62,852公顷),以及玛格达莱纳河谷盆地中部常规勘探合同VMM 45(12,422英亩,5,027公顷)和VMM 49( 148,244英亩,59,992公顷)。按净面积算,这些常规勘探合同使该公司在哥伦比亚的常规天然气土地面积从110万净英亩增加到140万净英亩,增加了29%。
  中标的公司将提交一项勘探工程计划,包括为期三年的勘探合同(第一阶段),涉及地质研究、地震和油井。一旦第一阶段完成,公司可以选择将每份勘探合同的勘探程计划再延长三年(第二阶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