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方强烈反对美制裁“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

日期:2019-12-1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2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北溪-2天然气管道 欧洲能源价格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国会可能在本月25日之前通过议案,制裁“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本月11日,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证实,针对“北溪-2”项目的制裁条款已被添加到国防预算立法草案的最后文本中,预计将在国会休假前通过。对此有德方人士指出,美国此举将破坏与欧洲国家的关系,还可能导致欧洲能源价格上涨。
  德国东欧商业协会主席奥利弗.赫尔墨斯日前强烈批评了美国的制裁计划,他表示,相关国家已经完成了对“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所有的必要许可认证,美国如果采取制裁,将严重破坏与欧洲国家之间的关系,也会对美俄关系造成不利影响。
  奥利弗.赫尔墨斯还表示,美国的制裁决定仅仅是从自身利益出发,很有可能在短期内导致欧洲能源价格上涨。
  据报道,美国政府试图通过制裁参加海上管道修建任务的公司来对“北溪-2”项目进行制裁。“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旨在铺设一条由俄罗斯经波罗的海海底到德国的天然气管道,可绕过乌克兰把俄罗斯天然气输送到德国,再通过德国干线管道输送到其他欧洲国家。美国此前曾多次表达对“北溪-2”项目的不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