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花旗:仍看好中资天然气行业 予新奥能源“买入”评级

日期:2019-12-12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2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消费量 天然气行业 煤改气项目

   花旗发表报告,称今年11月内地天然气消费量同比上升4.9%至280亿立方米,但环比下降了0.8%,为今年以来增速最低的月份。增速下滑主要是因为经济放缓导致发电需求减少以及天气偏暖。但煤改气推动下,城市天然气分销的消费量则同比增长了8.8%。
  花旗表示,天气因素只是暂时性的,而且内地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煤改气的政策仍在,所以依旧看好中资下游天然气行业
  在中资天然气行业中,新奥能源 的现金流情况较为不错,其综合能源业务处于增长态势,因此备受花旗青睐。花旗对该股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01港元。
  另外,由于中国燃气拥有多个农村煤改气项目,花旗预测该公司未来盈利会增长,也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6港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