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正文

来广营城管联合执法检查辖区燃气液化气使用安全

日期:2019-12-14    来源:青瞳视角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4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液化气 使用安全

微信截图_20191214114520  来广营乡城管执法队、安监科、综治办、消防办等200余人日前参加了燃气液化气安全使用检查培训,并对区域燃气液化气使用安全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在红军营南路甲六号的西域美食和牛肉板面两家餐饮企业内,执法人员发现店内存在液化气罐存储不规范、阀门使用不规范,安全距离不合格,报警系统形同虚设,排风系统缺失等问题。
微信截图_20191214114526  执法人员现场对两家企业负责人提出批评,责令整改,并当场拆除了西域美食店内使用的不规范阀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日后复查不合格将对其进行处罚。
  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对辖区内使用燃气液化气的社会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发动社区51名兼职巡查员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辖区燃气液化气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