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咸宁石油:天然气销售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九天

国际燃气网

2019
12/1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宁石油 天然气销售 加气站

   湖北咸宁石油公司通过完善加油站服务各项功能、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做好客户维护等多项措施,满足客户加气快捷、安全、高效的需求。1-11月实现天然气销售876万方,完成全年计划的146%,同比增长19.8%。
  一是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加气站营业时间。由于加气站固定客户中有短途客运车辆和出租车,为满足不同客户实际需求,加气站根据客户群体的消费习惯,优化排班,在原营业时间基础上主动延长营业时间,为客户提供舒心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是确保加气站环境整洁。加气站员工落实当班保洁和周末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如遇加气车辆集中业务繁忙不便进行清洁时,待一波加气高潮刚结束,员工立马拿起扫把、拖把进行清扫,确保了加气现场、营业室、便利店、厕所时时保持清洁,给客户营造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三是完善便民服务。在确保每座加气站达到6项常规便民服务措施基础上,根据地理位置、当地特点、客户对象,因站制宜,增加个性化特色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如每座站都对外张贴公布了片区经理和站长联系方式,以备客户不时之需;贺泉站便利店里摆放了小茶几和藤椅,供司机疲累时小憩;在酷热的炎夏里,工业园站经常烧好一大锅绿豆汤,免费给司机们解渴等。
  四是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无论现场加油加气业务多忙,加气员工按照规范服务,“跑、笑、迎、唱、送”始终贯穿服务全程,加气车辆多时,也不忘做到“加一看二照顾三”,“师傅麻烦稍等,马上为您服务!”同时为给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还注重加强员工五项技能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熟练使用充值系统和其他设备的操作,满足客户随时发卡充值和多种支付方式的需求,让客户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五是做好客户维护。每座加气站站长建立微信客户群,随时发布气站营销活动、经营时间情况(卸气、换气暂停营业时间),紧密联系客户,满足客户加气快捷、高效的需求。同时做好对大客户的上门走访和维护,如本部元通、城顺、祥生三家出租车公司、横沟班车车队、崇阳交通旅游车公司和直批大客户,定期上门走访,了解客户主要经营和需求情况以及对我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